甜糖

略略略

绎夏小采访

       略ooc 我尽量还原他们俩的性格了但我文笔还是比较有限....

         其实前几篇虐文就是我突如其来的脑洞,我还是很喜欢甜甜的一下夫妇的。⁄(⁄ ⁄ ⁄ω⁄ ⁄ ⁄)⁄

        这个小采访和之前的文无关哈ヽ(•̀ω•́ )ゝ

        我真的好喜欢岑阿福小可爱,最后我还是cue了他一下

       看完的给我点评论吧拜托拜托啦!۹(・༥・´)و ̑̑

       









主持人:  来瞧一瞧看一看啦,京城第一霸总和他的捕快小娇妻独家采访,由我们京城第一影视楼独家为您呈现!

夏: 诶,好哦好哦(鼓掌)

绎: 又没有人来看[不屑]

主持人内心os:还不都是被您的绣春刀吓走的。

主持人:作为京城第一霸总&美男子的唯一妻子,今夏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夏: 这个呀....我觉得也没什么可说的,毕竟小爷我也是六扇门赫赫有名的袁今夏,不过我觉得这个....感情的事嘛...也不好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emmmmm..反正我每天都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D]

主持人:那陆大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绎:说什么?

主持人:比如,您为什么会放弃京城的众多大家闺秀而选择了袁今夏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女子呢?

绎:因为别的人我也看不上。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好的,那再比如,陆夫人有什么让您心动的地方吗?

绎:[瞥向期待脸的今夏]她整个人都让我很心动。
夏:[偷笑🙊]

主持人:啊看来....陆大人和陆夫人这个感情真是...情比金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心:这陆夫人不会好好说话,陆大人又不肯说,这我还怎么采访下去啊,在线等挺急的。)

主持人:那二位能不能分享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夏:这个问题我来说!啧啧啧,想当初啊,我们六扇门刚接到一个案子,就被一个冷酷无情的人抢走了,而且此人不仅抢案子,还拿着我的手铳对着我的脑门,竟然还说我专业知识不过关...

主持人:哦我知道了,那陆大人是不是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暴打了一顿然后为夫人伸张正义,夫人就对大人一见倾心呢?

绎:不知天高地厚?

夏: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不是,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a little 紧张)此人虽然看上去冷酷无情,但还是在办案过程中英明神武的一次一次救了我,所以我就对这位玉树临风潇洒帅气貌比潘安的锦衣卫动了心。[对着陆绎憨笑]

主持人:所以.....那个人就是陆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难怪能从夫人手里拿到案子哈哈哈哈这可真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啊!!!(心虚)

绎:呵.[冷笑]

主持人:那....来让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吧?

夏:(捧场)好的呀

绎:你们这采访什么时候能结束?

主持人:啊??这不刚开始嘛哈哈哈哈

夏:[小声]大人你给人家主持人点面子啊你都答应好要参加完这个采访了,咱俩还能回忆回忆当年的事情嘛...哎呀...

绎:继续吧

主持人:哈哈哈哈好的,看来陆夫人撒娇还是对陆大人很管用的啊哈哈哈哈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也是京城的少女们最想得知的问题...陆大人,有没有纳妾的可能呢?

夏:嗯???[震惊]当着小爷的面就敢惦记小爷的男人了?

绎:(括弧笑,看向今夏)

夏:大人,回答问题啊!你怎么不讲话呢?

绎:嗯?

夏:[使眼色]快讲话啊?

主持人:陆大人不讲话,是不是代表有纳妾的可能呢?

绎:(继续笑着看今夏)

夏:大人,诶诶诶你快点讲话啊?大人?陆大人?

主持人:看来陆夫人是很不想让大人纳妾的啊

夏:陆绎!

绎:(看向主持人)应该不会有纳妾的可能性。

夏:应该?

绎:不会有这个可能性,毕竟,我与夫人,情比金坚。

主持人:咳咳,啊好的。(看到气呼呼的今夏) 陆大人,要不咱们先暂停一下采访,你们先...沟通一下?

夏:(瞪主持人,瞪陆绎)

绎:好的,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陆大人和陆夫人的悄悄话)
绎:(笑)这就是你一定要接受的采访?

夏:(瞪)我哪知道那主持人会问那样的问题?!还有你,平时看着挺正人君子的,一说到纳妾,连否认都不否认一下,怎么?这么想找几个姿色过人的姐姐来府上了?

绎:若论姿色啊.....那城东的郑姑娘,西边的李姑娘和东边的慕容姑娘不都是姿色过人的人吗?

夏:呵,原来你还知道的这么清楚呢?诶不对....这名字我怎么觉得有点耳熟呢?

绎:毕竟都是夫人招惹过的桃花,自然是得耳熟一下。

夏:(心虚)emmmm.....但是你...

绎:那些姑娘与我唯一有联系的地方就是,我们的眼里心里,都只有六扇门的袁捕快啊。既然心里只有袁捕快,那陆府自然也只能有袁捕快一个人了。

夏:(笑)

绎:好了,不生气了。赶紧去应付应付那个多事的主持人,结束那个莫名其妙的采访吧,采访完带你去买桂花糕吃

夏:好!大人最好了

(主持人: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又回来啦,下面进入,快问快答环节。

Q:陆大人是什么时候对夫人动心的呢?
绎:一见钟情。
夏:嗯???一见钟情你还拿手铳对着我?
绎:我说是一见钟情就是一见钟情,再多说待会没有点心吃。

Q请陆夫人快速说出大人身上的三个优点

夏:有钱,帅,有很多钱
绎:  ......

Q请陆大人说出夫人最喜欢的东西
绎:银子
夏:[笑嘻嘻]大人真懂我

Q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
夏:[白眼]刚刚,因为一个不识时务的主持人
主持人:???

Q请陆大人说出夫人身上的一个缺点
夏:嗯???凭什么他是优点我是缺点啊?
绎:(拍拍今夏的手)没有缺点就是她最大的缺点
夏:[星星眼]大人真好
(主持人:谢谢,有被喂饱)

主持人:好的本次采访到此结束,感谢陆大人和夫人的配合。

绎&夏:不客气。

主持人:诶诶诶别走,我还没说完....吃香糕点,找董大娘,董大娘糕点,给您家的味道,本次采访由京城首席糕点铺董大娘糕点铺独家冠名播出。

夏:大人,我好想吃他说的这个糕点。

绎:那就买这个。

夏:可是我还想吃桂花糕。

绎:那就都买。

夏:但是那两个糕点铺子离得很远的,而且我吃不下怎么办?

绎:慢慢走着去,正好我今日休沐。还有....你会吃不完东西?

夏:嗨呀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主持人:[看着两个人的背影]emmm其实....我们这次采访可以免费赠送两位董大娘糕点的

岑福:(拔刀)想好好过日子就闭嘴
(看不出来大人是想陪夫人多逛逛吗?)



看完记得评论鸭鸭鸭鸭!

晚安⁄(⁄ ⁄ ⁄ω⁄ ⁄ ⁄)⁄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