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

略略略

岑福日记

        昨天我写的似乎确实有点虐..今天写个甜一点的吧嘿嘿;-)

       写了个岑福视角的...还有几句我自己的废话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有点ooc,因为我们岑福小可爱真的形象太不鲜明了(╯‵□′)╯︵┴─┴

        写的有点短,明天我一定更长一点ヽ(•̀ω•́ )ゝ

        



岑福日记

1
        今天和大人去六扇门,遇见个不懂事的小捕快,竟然还是个女捕快。大人一见面就拿手铳对着她,看来以后要少让她接近大人,免得大人生气。

2
        不得不说,这世界真是挺邪门的,连和大人去抓个人都能碰见大人厌恶的人,她竟然还管大人要银子。幸好大人今天大发善心,竟还给了她银子。可是这银子...是我出的..希望大人明天可以给我这二两银子,或者可以给我补到下个月的俸禄里面。

3
         这两日没发生什么事,不过今日大人的飞鱼服似乎洗的不太一样。看来是最近为了案子太忙了,我得多体恤大人。
(作者上帝视角:他不是他没有,他的衣服是让人家今夏洗的!!!心疼女鹅)

4
          严世蕃最近越来越猖狂,好几个案子都和他有关,大人却一直不说破,唉。

5
         怎么哪都有那个女捕快,大人不会看见她而心情不好吧?希望不会,听说她的追踪术还挺好的,希望大人可以在看见她的实力之后不再厌恶她,毕竟都是官家人。不过,大人平常没有什么厌恶的人,连对严世蕃都不会把厌恶表现在脸上,对这个女捕快却这么激动....好奇怪。哦对了,她好像姓袁,叫什么我没记清。
(作者:那是爱啊是爱啊一点都不奇怪啊哈哈哈哈哈kdlkdl..)

6
       这两天事情比较多,多记一点。
         大人最近真的很奇怪,听说他好像昨天晚上对着别人说袁捕快是他的人。大人最近是不是真的太辛苦了,有些没什么必要的事我就不提醒大人了,比如上次那二两银子,欠着就欠着吧。不过下次我一定不会休息的那么早了,我着实想看看大人在说“我的人”时是什么表情。
        不过今天那个袁捕快和另一个六扇门的找到了船上丢失的生辰纲。大人还是有点奇怪,他问袁捕快想不想要那些东西。那个捕快也真是放肆,竟然还光明正大的说想要。今天记住了那个捕快的名字,袁今夏。
         这生辰纲的案子太容易破了,监守自盗这种事我们锦衣卫不知道看了多少。

7
        我一个锦衣卫竟然....要沦落到当信使...上次是给袁捕快送药,这次我竟然还得去人家姑娘房间门口让人家别走.....
        大人现在已经不能用奇怪来形容了...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唉算了,不想了。大人说的话还是得好好完成。

8
         大人竟然和袁捕快单独去办案!?
         咳咳,不过也好,这样我就不用成天当他们的信使了。有些事情他们也可以自己交流一下。
         大人吩咐我最近看好严党的动向,有事及时向他禀报。不过严党最近表面上挺宁静的,不知是否在暗地里策划什么事。

9
         许久未见大人,为什么大人好像变温柔了..?这次那个袁捕快没有跟来丹青阁。大人跟蓝道长最近相谈甚欢,他俩谈话的时候似乎提到袁捕快。大人怎么突然就对袁捕快这么上心了?不过是数日未见,大人怎么就这样了?这......
          丹青阁的阁长很可疑,大人悄悄吩咐我盯住他。

10
         果然,袁捕快也来了丹青阁。大人看见她的时候竟然笑了!?莫非是.....唉算了,他们俩不说,我只当不知道。
         那个阁长似乎有什么密室,但是我打探了几日还没有发现,大人说先不要轻举妄动。

11
         这两日的事情真是多,大人心智恢复到了十五岁,十三岁,最后被那个谢霄的一声锣响敲到了八岁。丹青阁死了两个人了,还有一个卧病在床,
        袁捕快问我大人小时候的事,大人小时候...真是挺苦的。她说生而为人,又岂会真的冷血无情。看来她还挺能理解大人的。不过那个谢霄真的是欠收拾,趁着大人生病就欺负他。幸好我穿着便服,可以收拾他。听说他还觊觎袁捕快,这...为了大人和袁捕快的未来我也得好好收拾他。

评论(2)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