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

略略略

停更

我要开学啦,暑假以前都不更了。

本来以为能写完今天的文呢,但这两天要开学要准备的事太多了可能没有时间码字了。[而且我要开始补寒假作业了......]

我是全寄宿学校嘛,而且疫情还没结束,我们应该以后都是半个月回一次家,肯定没有时间来老福特玩了(╥_╥)

这个冬天非常开心可以遇见你们,我开始更文的时候是四月,已经非常晚了,但是五月我发现还有这么多锦奶跟我一样在坑里躺着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我七月回来的时候大家依旧在一起嗑cp......绎夏真的太上头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不要走,记得看看我的两个合集鸭,一个合集里面是小甜饼和小脑洞,另外一个合集是一个小长篇的故事,已经完结啦!


青年节快乐🦆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